还是“日本舒适品牌”啊,第二双粉色的半跟鞋。 意大利米兰女靴,还是在sogo买的。老婆说穿起来很舒服,我觉得很适合老婆的小白脚 首页12345678910111213末页 分享本文到: 关闭 购物 网友晒贴正文正文正文正文正文正文正文正文正文结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