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美啦。。。 美丽的香港夜景,星光大道。。。我的D90拍的还不耐吧。。。 继续哈哈。。。 附上在地铁上拍的,一到旺季地铁就是人挤人啦,后面有时候就坐头等舱了,软垫座位比较舒服, PS普通车厢的座位是那种不锈钢,太滑了,小PP一直向外滑行 。。。 首页1234567891011末页 分享本文到: 关闭 购物 网友晒贴正文结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