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照
另外买了2台苹果一体机,ipad4,魔声耳机,全部购于苏宁。
吃的东西介绍一下,翠华一般,兰芳园奶茶很好喝,潮记的牛筋面不错。
糖潮的东西不怎么样,推荐的那个胡椒牛柳面不好吃,还是老公自己点的炒饭好吃。
在星光大道遇到雪糕车,推荐雪糕车上第一和第二种雪糕,一个是现做的甜筒,一个是果仁甜筒,都9元港币。
另外,本来想带珍妮曲奇,不过尖沙咀那边人真的超级多,不想排队。可能还是中环那边好点吧。
住宿推荐如心,就是有点远。不过价格实惠,房间大。
前2天为了方便,住在尖沙咀的重庆大厦,房间转不过身,
而且弄得心情很郁闷。
》》更多网友晒贴请点击:本地宝购物频道网友晒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