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语 长这么大个女,从没去过香港。因为从小钟意睇港剧,所以对香港一直好向往。今年春节终于办左通行证,因为上半年事情比较多,一直吾得闲去。终于决定左7月份去,去之前都做左好多功课。又约伴,请导游。 半个小时的车程,到了元朗,这时的天气真不错。 首页12345678末页 分享本文到: 关闭 购物 网友晒贴正文结束 内容来源深圳本地宝 深圳本地宝 + 关注 分享 返回首页 栏目导航 资讯 办事 教育 交通 旅游 地铁 网点 身份证 保障房 公租房 反馈 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