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语 首先,要感谢bluefine ,和我扯了2个半小时,最后让我选到了喜欢的闪闪,其次要感谢你亲爱的老婆,每次经过都热情的请我们吃东西,啊!!!!!!!!!我一定要说最后那天早上吃到的虾饼是我吃过最好吃的,木有之一啊!!!!!!!!! 然后还要谢谢錶仙 在我去之前,不厌其烦的回答我各种关于…
和blue扯了这么久,基本就是饥肠辘辘状态,于是和blue打听附近的吃食,他很热心的告诉我们去吃“添好运”而且一定要吃“酥皮焗叉烧包”!于是拜别blue,拿出手机,在open上找到店家,就一路沿着地图走去。到了店,估计是过了饭点,都没有什么人,很快就有位置,因为饿惨了,就照着餐单上的top 10,点了5样,等菜上来,blue推荐的酥皮焗叉烧包,真的很赞,男友吃了,一再表示,我们再打包一份吧~!
第二天的主要行程是海洋公园。本来打算早起去买小熊饼干的,但这一切从我睁眼就9点半就破灭了,外面下着淅淅沥沥小雨,哎,敢不敢把雨停了!收拾完踏出湾仔皇悦酒店,已经10点多了,哎,小熊是没戏了,拿出准备好的美食攻略,踏上了去铜锣湾的路,我要去吃心心念念的“沙爹王”。
到了沙爹王,悲催的在等电梯的时候被保安告知,要11点半才开门,于是出门打算随处看看觅食,结果拐进一家isa后,就败了ferragamo的皮带和皮鞋,再出来就12点了,于是不再费脑子,重新回到沙爹王,白咖喱猪扒饭,我来了!!!!必须提的是,沙爹王的上菜速度真心慢啊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