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语 第一次从深圳去香港啊,其实早就想去啊,担心迷失啊,路痴伤不起啊!下大雨啊幸好夏天穿短裤啊~!一人独赴HK你们不看我帖子还是人吗,啊! 首页123456789末页 分享本文到: 关闭 购物 网友晒贴正文正文正文正文正文正文正文结束 深圳本地宝 + 关注 分享 返回首页 栏目导航 资讯 办事 教育 交通 旅游 地铁 网点 身份证 保障房 公租房 反馈 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