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本地宝APP

这些年去HK,小败小感想1

导语 香港购物达人超级实用的平民攻略大贴哦~!推荐!!

  

  第一次发帖,多多包涵哈。

  转眼间发现原来过HK购物已经去了这么多年了,逐渐变得不太情愿去了,路费贵,人多,排队麻烦。有需要的话都是屯着一次过买,今年去的是没那么勤快了。想到以前差不多一礼拜就过去一次,真的是傻啊。

  

BURBERRY香港打折8000买3件

  昨天才买的钱包,购于东荟城。原价2300,八折1840,再汇率八折,就很划算了。

  东荟城应该很多人都会去了吧?搭港铁九龙塘转线,转观塘线太子站出来,跑到地铁对面进荃湾线荔景站下,转东涌线到总站东涌就到了。C出口,一出来就是东荟城了。一层层网上逛,很多牌子包罗万象。地下层有个超市,东西挺便宜的。

栏目导航
反馈 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