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本地宝APP

这些年去HK,小败小感想1

导语 香港购物达人超级实用的平民攻略大贴哦~!推荐!!

  问:写的很详细哈~~今年打算4、5月份去香港,是第一次去,从上海出发,楼主能否建议下是5月份去好点还是4月份呢?我比较喜欢买衣服和化妆品之类的,去哪边逛比较好啊!主要是要集中点的,我老公他不太能多走路 呵呵!!

  答:四月份比较建议哦,因为HK人过复活节,有小折扣和优惠哦,能淘到便宜货。五月是劳动节高峰期了,大把内地客,买东西不方便而且没有折扣优惠。

  尖沙咀的SOGO就集齐衣服和化妆品了,而且尖沙咀街上店铺也是大把的。海港城太大了,不太能走路的话就留着下次逛吧。

  走走停停,尝下HK美食,就没那么伤脚了。许留山的多芒小丸子推荐哦,丸子弹牙。喜欢传统糖水的话,满记甜品比较多传统糖水。

  第一次去记得买八达通,很方便的,一次充值可以用三年,再充值又延期三年。带回家也没事,反正下次用得着。

  请教楼主一个问题,我从广州东乘火车到香港,看到标明的终点是九龙(红勘),那我是先去东荟城还是先去尖沙咀好呢?

  当然是尖沙咀啊,红磡就离尖沙咀一个站耶,不用搭地铁了,直接走过去就十分钟。一个长长的隧道,很多上班族陪着你走,放心不怕迷路哦,问人也简单。

  

  用铅笔勾出来了,你看嘛~

栏目导航
反馈 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