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语 现代都是年轻人经常出外面去就餐,难免会有点多吃剩的现象,很多人就会选择打包回去,但是不是所有食物都可以打包的,哪些食物是最不应该打包的呢? 打包回来富含淀粉类的一些食品如年糕等,最好在4个小时之内吃完,因为它们容易被葡萄球菌寄生。而这类细菌的毒素在高温加热之下也不会分解,解决不了变质的问题。所以,如在短时间之内您还没有吃完,那么即使从外观上看没有变质也不要再吃了。 相关链接:蔬菜这么吃会致命 如何辨别糖精泡的枣 垃圾食品解毒攻略 史上最强的排毒食物 首页12345678末页 分享本文到: 关闭 大众健康 家庭医生正文结束